#52   每個國家都有其特色的舞,埃及也不例外!! 先從第一張照片猜猜看這是什麼舞? 一個亟需耗費體力與高度平衡感的舞,有人猜出答案了嗎?



 


#53  答案就是埃及非常有名的旋轉舞,說真的,要跳這個舞還真是不簡單,因為要同一方向不停旋轉個20-30分鐘,
平衡感不好的人大概轉個兩圈就跌倒在地了,遑論還要把手上的那塊布撐起來,大家來看一下現場的照片。



 


#54  這是在高速旋轉下慢速快門拍的,很像陀螺吧!! 呵呵~~



 


#55  看到男舞者努力用雙手撐起的美麗旋轉布幔嗎? 現場看到真的是驚訝連連啊!!



 


#56  轉啊轉的,看到我頭都暈了...XD



 


#57  其實旋轉舞只靠男舞者手上的那塊布和片裙撐起的,拍起來還真七彩繽紛耶!!



 


#58  這個角度剛剛好,可以把男舞者的動作看的一清二楚。



 


#59   布幔漸漸的從頭上要轉到裙子上了...



 


#60  與裙子合而為一...



 


#61  美麗的旋轉舞



 


#62   準備結束囉!!



 


#63  把布幔撐在手上......



 


#64  來一張高速快門拍的凝結畫面...



 


#65   大家可以看到其實那布幔真的是非常的大喔!!



 


#66  除了旋轉舞以外,另一個有名就是肚皮舞,要跳肚皮舞的女舞者還不能太瘦,要不然沒肚皮可看,怎能稱做肚皮舞呢? 哈哈~~



 


#67  晃啊晃的,轉的轉啊,看的我ㄧ整晚頭都暈暈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