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魚的角度,好羨慕牠們能在廣闊的大海中自由遨遊...



 


我若能是牠們的一份子,不知道該有多好...



 


神秘的海洋帶給我無限的幻想與無與倫比的美麗光影...



 


我不求自己是海中的王者,只願是自由自在的小魚兒,天涯海角任我遊...



 


何時我才能脫下虛假的盔甲,找到真正的自我?



 


也許我的人生能如那藍光般,美麗綻放?



 


人生浮游如水母般,短暫即逝,是該把握當下、惜福!!



 


繽紛一世界,盡入我眼中...



 


渺小如我,一眼一世界...



 


以上,為多年前至OKINAWA的照片,最近看到座間味讓我憶起了這段難忘的旅行......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