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了......從我第一次懵懵懂懂遠征義大利到現在已經整整十年了,在這十年裡我維持著每年至少出國兩次的生活習慣,雖然旅遊花費兇了點,但我卻覺得非常值得,也許每個人的興趣都不同,這樣解釋應該就不奇怪了...呵呵! 明年的桌曆就把這十年來出國拍的照片整理出12張,其實還有許多國家的照片已經在上次的硬碟機瘟中活生生的被毀掉了,不過要從十幾萬張的照片中選出幾張像樣的照片還真是難事啊! 明年的桌曆是採環保設計,怎麼說呢? 明年的桌曆預計一物兩用,一面是桌曆,另一面則是明信片,這樣用完了當年度桌曆以後,還可以拿來當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比較不會浪費資源...哈哈!! 下面就依循往例,與大家分享一下小弟自製的2010年十週年紀念版桌曆囉!!


 



 



 



 



 



 



 



 



 



 



 



 


看完了2010年桌曆後,開始來辦猜猜樂活動吧!! 剛好聖誕節快到了,我就先充當一下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囉 (雖然我的身材很苗條...XD)。最近似乎有越來愈多人在VOW做桌曆或是寫真集,因次這次幫各位爭取到10位一年份的九折券VIP,提供給常來小弟BLOG走走的朋友們。遊戲規則照舊,每天我都會在BLOG的 murmur 出幾個數字,當天第一個抓到該拜訪人次數字的人請把畫面 CUT 下來寄到我的伊媚兒 raoultatw@gmail.com 就可以得到一年份的VOW全系列商品九折券,名額只有十位,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趕快來踩吧!! 活動期間每人最高只能拿一張九折券,送完為止喔!! 活動結束沒拿到九折券的人也不要傷心,現在VOW正在辦一個耶誕節交換明信片的活動,只要製作一張明信卡就可以收到其他七張不同網友寄出的明信片喔! 有點類似postcrossing的活動,只要你參加這個活動一樣可以拿到一年份的VOW全系列商品九折券的,好康道相報! 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裡,折價券這種東西當然是多多益善囉...呵呵!! 廢話不多說,踩踩樂活動正式開始囉!!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