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南賞花季又即將到來,去年第一次去參觀時才發現原來中山公園已經變的很漂亮了,今年再去發覺真的可以稱作"城市公園'囉,尤其打掉圍牆後將公園拉進城市的脈動裡,感覺真的變的不一樣,只是今年的花種似乎比去年來的少,可能是花季展還沒開幕的原因,我趁著花展前的空檔先去繞了一圈,無奈天氣不太好,時晴時陰的光線實在不太幫忙,各位若是有空可以找時間去逛逛喔!!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以上由SONY A700 + SONY 100 MACRO + Minolta 500MM/R 合力完成,感謝大家的賞圖。


=================================================================================


順便提供一下花展的相關訊息...展出時間:99/03/06-99/03/28 於台南市中山公園舉行。


賞花季官方網站:http://2010flower.tncg.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