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去的北海道,現在回憶起來倒也蠻有趣的,北海道的四季各有特色,不過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夏秋交接之際,涼涼的風、淡淡的紅、映入眼簾的都是一幅幅美麗的畫,也難怪前田真三才能在這裡拍出北海道四季的美,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前田真三寫真館看看美麗的北海道真正的面貌是如何的吸引人!!

 

#25  大沼,日語叫做Oonuma,位於北海道南部,屬於函館的北方,與周圍的小沼、蓴菜沼三個高山湖皆屬於大沼國定公園。大沼是駒嶽火山噴發後生成的四周24公里的湖泊,有大小126個島嶼、32湖灣所組成,這些島嶼由18座橋梁連接的景象十分秀美,富有歐洲風味的風景,可在湖畔漫遊、高原騎馬,以及觀賞火山生態與水鳥生態,堪稱一大奇觀。大沼國定公園為新日本三景之一,由於占地不大,繞湖月島、浮島橋、日之出橋等拱橋一圈的散步路線只需60分鐘,加上沿大沼湖畔的自行車步道規劃完善,一路上路況良好,沒有劇烈的高低起伏,湖畔綠蔭扶疏,美景不斷,也可以乘坐從春天至秋天運行的遊覽船,還可以體驗十分刺激的摩托艇,公園內還有許多觀光設施和渡假飯店等。大沼的特產-牛肉、牛奶等副食品,更是不能錯過,還有大沼啤酒,也是當地的招牌,來到大沼可要喝一杯過癮,此外,大沼還是一個騎馬、網球、高爾夫球等運動娛樂設施齊全的渡假勝地喔!

 

#26  從函館搭車到大沼站。

 

 

#27

 

 

#28

 

 

#29  特快車準備要出發了...

 

 

#30

 

#31  車廂內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整潔,很有日本給人的感覺。

 

 

#32  窗外的景色其實挺美的,紅綠葉夾雜著藍天,好不美麗!

 

 

#33

 

 

#34

 

 

#35

 

 

#36  到大沼站的人真的是一脫拉庫...XD

 

 

#37  有點酷的列車長...

 

 

#38  簡單又迷你的大沼公園站。

 

 

#39  大沼公園是國定公園,也就是「準國家公園」。位於函館以北20公里處,以其如畫的風景,島嶼星羅棋佈的湖泊和壯麗的休火山駒岳山而聞名。 大沼公園可從函館出發作為一日遊,或在函館和札幌之間旅遊時在此稍作停留,大部份在兩個城市間的特急列車都會停靠中央鐵路車站的大沼公園站。

 

 

#40  這就是我的愛駒,這公園其實真的很大,不過我還是不建議租腳踏車....WHY? 詳後分曉!

 

 

#41  公園最吸引人的景點位於兩湖之間,也就是大沼(大湖)和小沼(小湖),只要步行就可遊覽。引人入勝的步道讓您能探索湖區的半島和島嶼,其中有幾個島由小橋連接,路程約為15-60分鐘之間。 也能租自行車遊覽。大沼湖有環湖自行車道(約10公里),但大部份路段與主要道路平行,而非與湖岸平行。除此缺點外,它不失為探索此地的好方法。

 

 

#42  綠蔭遮天,真是舒服極了...

 

#43  楓紅的季節準備來到...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我的愛駒被我"放捨"了,因為....

 

 

#69  因為公園內有大大小小的橋樑,所以每到一個橋樑我就必須背著她越過那重重的階梯,真的是累死我啦! 所以強列建議來大沼公園用散步的最好囉!! 各位看官切記啊!!

 

 

#70  最後來個千人蜈蚣車吧!! 

 

 

 

#71  帶頭的那位日本大哥,真是超有活力的,極力推薦喔!!

 

 

#72  基本上放雙手騎也素沒問題的啦!!

 

 

 

#73

 

 

#74  最後要來一隻好吃的北海道限定冰淇淋,真是爽度無限啊!!

 

 

以上勒勒長的照片配上短短的文字,我想北海道已經算是台灣人必到景點之ㄧ,所以就不多加介紹,看看照片放鬆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