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集各朝代政治、權力於一身,是一個充滿文化底蘊的大城市

雖然,高樓比鄰向天爭高,但不變的是那老胡同裡的細細溫柔與娟娟情感

在我第一次踏上老北京時,就有這種深深的感動

很多城市號稱為文化藝術之都,但我認為還是比不上老北京的深厚內涵

 

"one night in 北京",陳昇唱的一首歌...

人說百花地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的確,在老北京旅行必須是帶著老情人來,才能感受那深處的氛圍

走在老北京的街道,簌簌的冷風不禁的迎面吹來

讓人精神不禁倏地振奮了起來

商場裡迎著我的是虎視眈眈的雙眼

期盼我能停下,來場廝殺滿天的殺價來往

旅行,多麼有意思的一幅畫面

而我,卻沉浸在這慢慢的時間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