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閣寺,正式名稱其實是鹿苑寺,是一座位於京都、最早完成於1397年(應永四年)的日本古剎,除了是知名的觀光旅遊景點之外,也是被日本政府指定為國寶,並於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重要歷史建築,因為寺內主要核心建築舍利殿的外牆全是以金箔裝飾,因此得到金閣寺的暱稱。







在一片楓紅林中,品嚐淡淡的抹茶,真是好不愜意......






【詩仙堂】是由德川家康的家臣石川丈山創建於公元1641【寬永18】年,正式名稱為【丈山寺】,並成為他隱居的山莊。石川丈山為江戶時期的文人,酷愛中國漢詩。石川丈山建詩仙堂,並將中國36位詩仙的畫像以及著名詩句裝飾在詩仙間內,令園內充滿詩情畫意,【詩仙堂】也爰此而得名。此外,【詩仙堂】內白砂鋪地的優美的環遊式日本庭園以及嘯月樓和春天的滕花和杜鵑花也是觀賞佳景。







路邊的日式柑仔店......



晚上去吃了神戶的牛肉鐵板燒,果真不負虛名,好吃的很ㄋㄟ....建議大家去神戶一定要去吃喔!! 吃飽了,當然要去散步看一下夜景囉!! 我只有小DC又沒帶腳架,只好靠在欄杆上面拍,很克難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