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曆都已經陸續寄出了,請各位得獎的同學自己去找個喜歡的4x6相框,把桌曆裝上去就可以囉!! (2008/11/11 UPDATE)


>>>>>>>>>>>>>>>>>>>>>>>>>>>>>>>>>>>>>>>>><<<<<<<<<<<<<<<<<<<<<<<<<<<<<<<<<<<<<


 


今天終於把積欠已久的2009年希臘桌曆製作完成,因為得獎人都沒有選出自己喜歡的照片,所以我就幫各位選出公版的12張,將於近日內寄出,請各位得獎的同學注意自己家的信箱嚕!!


明年的桌曆到目前為止共有兩個版本...
第一是與白紗科技合作的以台灣與世界建築為主題的版本,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以下的連結去看看或訂購。
白紗科技桌月曆:請按此連結
白紗科技桌月曆圖庫:請按此連結


第二個版本則是小弟自製的希臘版,跟大家分享一下每個月份的照片。




2009.01





2009.02





2009.03




2009.04




2009.05




2009.06




2009.07




2009.08




2009.09




2009.10


2009.11 是限量隱藏版,只有得獎的同學才看的到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2009.12


 


以上,另外預告下一個活動 / 希臘明信片寄寄樂,請隨時鎖定本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