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來到尼泊爾帶給我的驚訝,遠超於其他國家,也許是尼泊爾人容易與人親近的天性使然,在這次旅行途中,對於所見的人事物,總是令我難以忘懷......

每天早上在渡假村外,總會有住在附近的小朋友早已等在門口...candy...Do you have candy?

#08

 

#09

這是我在尼泊爾認識的五年級小朋友,很頑皮也很有禮貌,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位,他還有一位同學,最後也變成我的好朋友...呵呵~~

 

#10

小朋友照顧小小朋友,嬌小的身軀抱著另外一位體重幾乎將與自己同等的小嬰孩......"有糖果嗎?"

 

 

#11

不同的視線,尋找相同的目標,在人生的路途上,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找到我們該走的路......

 

#12

奇旺的晨光,是那一抹的耀眼,霧的讓人不禁沉迷......

 

#13

台拉河的閃閃耀眼光芒,這小男孩把它的夢想寄託飛馳在漣漪上的點點觸碰...

 

 

#14

奇旺有許多很有意境的景觀,從不同的方向看可以有不同的意境,猶如人生的道路,條條通羅馬。

 

#15

你在我的眼中看到了我的未來嗎?

 

#16

嚇人的鬼臉,卻在那一滴口水的出現,令人脫下心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