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堡區的特色就是高高低低的橋廊,進入小鎮時穿過橋廊最底層的拱門後,你就算是進城了。然而,要上到橋廊上層卻得經過舊城正式進入城堡。城堡區以拉賽尼基橋與舊城區連接,沿著拉特朗街上坡很快地,就可以看到著名的史普橋瓦西橋廊,而進入城堡的紅門就在一旁。城堡內主要由五個廣場串成,一直到頂端的城堡花園,周圍則由羅森堡家族的宮殿所圍繞。冬季的城堡宮殿內部並不開放,因此無緣入內觀看彩繪壁畫、體驗羅森堡家族的奢華生活。這一路上行的過程,你總會被位在第二廣場色澤鮮豔的城塔所吸引,其實在舊城區便可以清晰看見,而貼近一看那圓柱形的城塔上面彩繪的紅的、綠的花紋更為清晰。穿越由周圍宮殿建築的立面彩繪所形塑而成的第三廣場和第四廣場,你便抵達城堡橋廊的第四層,這裡可以一探庫倫諾夫舊城全貌,美麗的景致,不由得一聲聲好漂亮喔的驚嘆此起彼落。
    










        非常美麗的彩繪牆壁,讓然看了好像是真的鑲了石頭的牆壁一樣......


        在城堡最上面有一個非常大的皇家花園,也是非常值得參觀的景點,但是這裡剛好是整個城堡的最高點,所以必須要辛苦的爬上去,才能看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