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瑪莉安斯基已經是下午了,隔天早上我又起了一個大早,重遊了一次美麗的公園和溫泉迴廊,早上的空氣好清新,五月初的早晨天氣雖然有點寒冷,但是看看在不同光線的變化下的瑪麗安斯基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


      


       一幢幢色彩鮮明柔和維多利亞古典式的建築,讓人猶如置身在德國童話世界羅藤堡似。此處優美的景色是詩人、音樂家的最愛,依山傍水,猶如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因為靜謐脫塵,晚年的德國作家歌德七十二高齡,還在此與一位十八歲的少女,譜出浪漫的愛情故事。捷克名作家卡夫卡病逝前,也帶著情婦到此避塵。還有英國國王愛德華一世和許多名人都曾到此作客。








        這個迴廊是讓喝完溫泉的人能夠在下雨天的時候在裡面散步用的,免得下雨天沒地區走走囉!!



        後山的溫泉飯店





        從清澈的噴泉裡,印出美麗的建築與山色。







        介紹溫泉資料的柱子





        清晨的溫泉迴廊



        從迴廊望向對面的商店街建築,真的好美!!











        噴泉旁立著的雕像,至於他是誰,我真的忘記了,應該是......紀念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