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溫泉鄉,最重要的就是溫泉杯和溫泉餅囉!! 下面這兩個是我自己買的,為什麼要買兩個呢? 因為之前買的那個被走失的同伴拿走了,為了一嚐溫泉水的滋味,所以只好再買一個囉!! 這裡的溫泉杯種類繁多,通常在喝溫泉水的地方買的會較貴,越往後走,會愈便宜喔!! 所以不要太早下手,等你走到公園溫泉後回來的路途上,再慢慢選購,通常都可以買到喜歡又便宜的溫泉杯囉!!

至於應該怎麼喝呢? 最道地的喝法就是從手把的小洞喝喔!! 不是像一般拿茶杯喝水一樣......

        走散的溫泉杯



        要買這種後面還有寫全部溫泉名稱的比較好喔!!



        應急的溫泉杯



        溫泉杯合體......同伴買的!!   大概要回去開柑仔店.....最前面的是溫泉玫瑰!!



        在路上看到的風鈴,也不錯喔!! 蠻美麗的!!



        這就是溫泉餅,大的一盒30KC,小的一盒是20KC,前面小盒的是香草口味,中間是花生口味,兩邊是巧克力口味,經過比較,好像巧克力口味勝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