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日原本已算好會出大景,中午前早傳好機絲準備來去搖黑卡拍夕陽,結果嘞......去到現場拍了幾張後準備要看照片,卻發現...xx的竟然忘記帶記憶卡了,頓時晴天霹靂  ,只能望著美麗的夕陽嘆息......只好再拿起可愛的小Fu (F100fd的別稱)來撐場面了,所幸小Fu的400%超高動態範圍對高反差的夕照還能有一滴滴的功用,那就勉強上場嚕......


#11



結果星期日沒出大景,只出了個耶穌光,什麼是耶穌光? 為什麼不叫佛祖光? 阿拉光? 玉皇大帝光? 聖母光? 同學們不要問我啊!! 因為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攝影人管這光叫做耶穌光,大概是耶穌誕生的時候天空有光束照射下來,所以稱之。哈哈~~~以上純粹亂掰,知道的同學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嗎?


#12



#13      小Fu的高動態範圍在這張就有稍稍表現出來,只是小DC的ISO100 雜訊還是高的嚇倫啊!!



#14      伴著藍天的夕陽其實也蠻美的,不過這只有夏天才比較有機會看到......



這禮拜就分享這幾張,下禮拜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