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桌曆,我也做了好幾年,不過還沒嘗試過三角桌曆,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來做新的嘗試,其實現在很多印刷廠都朝電腦印刷前進,也就造福了一般消費者,可以用少少的費用製作出專屬於個人的作品,這在以前傳統印刷業是幾乎不可能發生的。有鑑於每次都是製作風景類的成品,因此這次的桌曆特別情商同事"出借"她們家的小妹妹來當主角...呵呵,這小朋友是不是很口愛啊!!



 


這次選的三角桌曆也是到VOW輸出的,基本上製作方式跟上次的寫真書大同小異,所以不想自行排版美工的只要把照片拉一拉,馬上就可以製作出一本屬於自己的年度桌曆喔!! 電腦科技發達就是有這種好處。實際拿到成品時,印刷品質還是一樣的優良,紙質的選擇也很恰當,柔柔亮亮的感覺就很讚喔!!



 


在每一個月份也有提供小格子可以填寫當天的重要事項,尤其在小格子內還可以自行增加一些可愛的小圖案,方便提醒自己每年的紀念日、生日或是該休假的日期啦!! 我喜歡這種清爽的版面,看起來簡單大方卻又不會沒有地方可以紀錄每天的行程,真的蠻方便的喔!!



 


當然,VOW的桌曆也提供了很多的地方可以放自己的照片,若是以一趟旅遊下來精選個十幾張照片來做桌曆,當作美好的回憶,其實也是很不錯的照片保存方式吶!!



 


這是整個年度的年曆,方便尋找需要的日期,版面上也是可以增加自己想要的圖案,想怎麼放就怎麼放...呵呵~~



 


最後再來一張特寫吧!! 基本上,這次的桌曆成品感覺很不錯,有一些照片上過曝的地方,可能是我的電腦螢幕沒有校正過,以至於輸出時白過頭了......現在都流行買大送小,希望以後VOW能夠來個做大本送小本的隨身本,大本的放家裡、小本的可以隨身攜帶或放公司,多加一本價格不變,那就更好了...哈哈!! 我好像又在痴人說夢話了...下面提供網址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考一下它們的網頁...


VOW 桌曆: http://www.vow77.com/site/produc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