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魚的角度,好羨慕牠們能在廣闊的大海中自由遨遊...



 


我若能是牠們的一份子,不知道該有多好...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闊別已久的埃及終於又回來與大家見面了,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爆,不禁讓我想起冷到記憶猶新的埃及沙漠,今天來介紹一下埃及最古老的金字塔,大家到埃及最想看的除了人面獅身以外,大概就是巍巍聳立的大金字塔了,來到埃及最古老的階梯金字塔這天,天氣異常的晴朗,完全不需要上CPL,天空就是一整個藍到爆,比起希臘暴力藍尤有過之...


#75  階梯金字塔是最古老的金字塔,高六十公尺,有四千七百年歷史,承襲瑪斯塔巴(Matba)墳墓建築方式,下有深二十八公尺的墓井,不過金字塔為方型非長方型,且有六層非一層,相傳法老死後會變成北方的一顆星,所以金字塔出口皆朝北。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繼續貼照片,把安平下集完成,鑒於最近有很多人跟我詢問m42 CZJ 的鏡頭,因此本篇照片會註明是由哪隻鏡頭拍攝的,提供給對這些老鏡有興趣的同好參考。


#22  CZJ SONNAR 3.5/135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說到桌曆,我也做了好幾年,不過還沒嘗試過三角桌曆,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來做新的嘗試,其實現在很多印刷廠都朝電腦印刷前進,也就造福了一般消費者,可以用少少的費用製作出專屬於個人的作品,這在以前傳統印刷業是幾乎不可能發生的。有鑑於每次都是製作風景類的成品,因此這次的桌曆特別情商同事"出借"她們家的小妹妹來當主角...呵呵,這小朋友是不是很口愛啊!!



 


這次選的三角桌曆也是到VOW輸出的,基本上製作方式跟上次的寫真書大同小異,所以不想自行排版美工的只要把照片拉一拉,馬上就可以製作出一本屬於自己的年度桌曆喔!! 電腦科技發達就是有這種好處。實際拿到成品時,印刷品質還是一樣的優良,紙質的選擇也很恰當,柔柔亮亮的感覺就很讚喔!!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很久沒與大家分享日本的照片,今日花了些時間整理這幾年去日本的照片,編成明信片精選集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最近工作忙、雜事多,文字寫的少,大家就從照片中去體會我拍照當下的心情吧!!


 


#01 世界三大夜景之ㄧ,被我拍爛了...XD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最近防潮箱爆滿,在整理鏡頭的時候,又不小心看到m42的蔡斯鏡,好似從上次安平一遊後,就把它兄弟倆遺忘在防潮箱的角落,趁此機會,把上次拍的圖一次整理完,提供大家來台南安平一些好玩的景點喔!!


#01   這次介紹的景點,安平王城懷舊館,其實它位在第一街一條不起眼的小巷子裡,如果是在人潮洶湧的假日來訪,相信大多人一定都會錯過它,今天就特地來介紹一下這間古色古香的懷舊館。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68  開羅的夜晚其實很熱鬧,尤其鬧區整條馬路塞滿車,他們的馬路是沒有分道線,看誰的喇叭大聲、
看誰的技術高超插的進車道,也就可以比別人早一步到達目的地。



 


#69  晚上的開羅街道擠滿了人群,完全看不出這是回教國家...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52   每個國家都有其特色的舞,埃及也不例外!! 先從第一張照片猜猜看這是什麼舞? 一個亟需耗費體力與高度平衡感的舞,有人猜出答案了嗎?



 


#53  答案就是埃及非常有名的旋轉舞,說真的,要跳這個舞還真是不簡單,因為要同一方向不停旋轉個20-30分鐘,
平衡感不好的人大概轉個兩圈就跌倒在地了,遑論還要把手上的那塊布撐起來,大家來看一下現場的照片。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結束了夏日大挑戰,繼續來把埃及完成吧!!




 


#32  知道這胖子看到了什麼讓他這麼的驚訝嗎?


OH! My God...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6/30 日      主題: 相機     拍攝地點: Somewhere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