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8月份精選空拍大圖

國家步道導覽網
http://trail.forest.gov.tw/
台灣的古道,我曾走過其中的幾條,令我記憶深刻的一條是草嶺古道,若時間許可,是真的要再去走走......
超讚的景色.....尤其整片芒草花,真是美不勝收......



【遊客利用類級】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這是除了南法普羅旺斯以外,我最想去體驗的鄉居生活 ......
網站做的不錯喔! 大家可以去逛逛!!
http://www.toscanajune.com/
作者的這篇文章寫的很好,跟大家分享......
===================================================================================

慢調子才是享受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曾經有過多次海外旅行的經驗。然而,不論是參加旅行團或者自助旅行,每個人在多次嘗試後總會摸索出一種適合自已的旅行方式。既使是自助旅行也會隨著不同的地域性、文化背景、同行的伙伴等因素而採取不同的形式。

 托斯卡納有美麗如畫的風景,也有香醇如酒的文化遺產。到這種地方實在捨不得囫圇吞棗,也不甘蜻蜓點水似的只到一般所謂的“重點”地方,因此我要自己儘量放慢旅行的腳步。因為,唯有慢才可能就近體驗當地,也唯有慢才能深入認識一個地方。但如何才能不趕而能享受到自由、輕鬆、簡單、慢調子的旅遊生活呢?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nyway - 您的旅遊第一站
http://www.anyway.com.tw/
出國前不可不去的網站,也就是一定要去,妳想知道的、想看的、想問的,裡面一定會有,推薦指數第一名。

兔兔旅遊網站
http://mongie.idv.tw/World/
粉豐富的一個網站ㄛ! 圖文並茂,還蠻喜歡這個網站的,只是如果可以再整理一下會更好囉!

魚的旅行手記
http://www.fish019.com/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九五零年晚期正式出道的比爾.伊文(Bill Evans),於一九五九年與貝斯手史考特.拉法羅(Scott LaFaro)和鼓手保羅.摩遜(Paul Motian)組成了生涯中最著名的三重奏團體。

 
這個三重奏留下的幾張錄音裡,《給黛比的華爾滋》是最著名的一張。這張專輯錄製於一九六一年六月二十五日,是在前衛村酒吧的現場演出,演奏悅耳動聽,三位高手表現平衡出色,數首情歌都達醉人的境界。這場演出的十天後,貝斯手史考特在一次車禍中喪生,也使這張專輯成了他的最後錄音,更增價值。
 

Bill Evans
《Waltz for Debby》
Riverside VICJ-60008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地利、捷克、匈牙利與瑞士,這四個國家位於歐洲的正中心,在地理上皆不靠海、且高山多;在歷史上,則都受到哈布斯堡王朝的深刻影響。哈布斯堡家族統治中歐地區長達數百年之久,左右該地區的宗教信仰、建築風格、藝術發展,加上此區受到來自中亞民族的影響,因而形成了「既保有完整集權產物的城堡建築,又同時擁有繽紛民族色彩」的獨樹一幟風格。

  本書以哈布斯堡家族的歷史與背景切入,剖析該保守、專權、崇尚音樂藝術的王朝對於中歐地景與文化上的刻畫。此外,對於不靠海的內陸地理環境造就該地區偏好較濃郁的料理風味,也多所著墨;而18世紀開始新教與天主教之爭、王權與自由主義之爭,促成了巴洛克與洛可可風格建築大行其道,也因此,作者特別介紹了這種誇張、華麗、變形的流行風潮,包括建築、繪畫與家俬方面的影響。

  除了歷史、文化及藝術的深入報導,針對捷克、匈牙利與瑞士也有單獨的相關景點介紹,為了突顯新舊的反差,亦特別引介近年來中歐地區的現代建築,包括維也納的藝術館區與瑞士巴塞爾的貝立爾基金會、瓦爾絲的溫泉館。想深入歐洲心臟地區,感受黃金時代的繁華過往嗎?且翻開本書,跟隨作者的腳步,一同遊歷。

本書特色

  1.最有文化深度:除了重要景點介紹,還深入說明該地區的宗教信仰、藝術發展,讓讀者對當地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以資深旅遊者的身分,適時加上作者自己的心情或感想,是具深度的旅遊書。

  2.最佳建築導遊:一網打盡中歐最具可看性的巴洛克建築,及現代建築,數百幅精采照片,讓你不必到現場,也可親睹建築之美。

  3.最具實用功能:詳細說明遊歐必備的機票與火車票運用,及如何搭乘瑞士景觀火車等,讓讀者可以按書索驥,輕鬆遊玩中歐四小國澳捷瑞匈。

作者簡介

謝明蓉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