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聖島的住宿第一首選都是穴居民宿,今天來介紹一下不一樣的聖島住宿,雖然沒有穴居民宿那樣的有特色,但還是有濃濃的希臘風!!

#146



#147    我們住宿的地點是在黑沙灘的THALASSA Resort,聖島的黑沙灘也蠻熱鬧的,晚上除了可以在沙灘上觀星賞月以外,還有長長的商店街可以逛。下面這張照片是飯店的Lobby,有濃濃的希臘風.....感覺很不錯!!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好久沒有拍夕陽了,因為最近的天氣都爆差,尤其昨天下午突然一陣狂風暴雨,馬上就有人受困上了電視轉播......
今天下班時發現天空美到不像話,趕緊拿出小DC搶拍幾張......這兩天的天氣可真是天壤之別啊!!


#1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介紹完了米島,我們準備要前往這趟希臘行最重要的一個小島 / 聖托里尼島,這個島也是我強力推薦來希臘一定要來的地方,沒來過聖島你一定會遺憾終身的...真的!!


#136     湛藍的地中海讓我好想把它帶回家舖在我的床單上...



#137     再跟大家來回味一下美麗的米島風光 / 小威尼斯......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的世界。輕旅行第一本攝影集出爐囉!! 為什麼想做自己的攝影書?  因為在今年我損失了一顆存有我10幾年以來珍貴資料與各地旅行照片的250G大硬碟......我想大家可能很難體會這種失落感吧!!  所以我決定把數位照片轉換為實體書,從此再也不必害怕數位檔案的遺失囉!!



這本書不是在X感動印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攝影書,所以希望能面對面與印刷廠溝通才比較能做出我想要的感覺,至於做出來的成品與X感動有何差別? 這就得等我再去做一本才知道嚕!! 我選擇的這家印刷廠在台南應該算是數位印刷的翹楚吧!! 接洽的王秘書長也很親切不厭其煩的解答我的kuso問題,呵呵~~在台南的同學若有興趣,我再提供大家聯絡方式,當然外縣市的同學也是可以透過它的線上訂購方式直接出書,方便的很喔!!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120     拔地而起的巨岩遠遠一看真的是非常的壯觀,等我上到巨岩頂時,還真有登高處而遠天下之感吶!!




#121      通過這個隧道進入的是幾世紀以前的建築巨擘,外人一定無法想像在巨岩頂的修道院竟有著猶如世外桃源般的恬淡生活,這種生活惟有你親自來拜訪才能體會。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109     這是卡蘭巴卡(Kalambaka)的日出,下方黑色的的凸出物就是即將要去拜訪的天空之城 / 梅提歐拉。




#110       原本來希臘之前就沒打算要來探訪天空之城,但是後來因為埃及去不成,所以就還是按照原訂計畫來看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梅提歐拉,從雅典到卡蘭巴卡最便利的方式就是坐希臘的特快車 IC 火車,雖然是號稱特快車但是速度其實慢的可以,最重要的是在炎炎夏日火車內沒有冷氣......XD,另一種方式則是在雅典請當地旅行社代找領隊和小巴,從雅典拉車到卡蘭巴卡大約要五個小時,我只記得坐到屁股都黏在椅子上,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同學們還是不要輕易嚐試啊!!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想要在出發去希臘前就先了解米島迷宮嗎? 同學們,提供大家一個線上互動式的地圖,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其實大家到米島後還是可以拿到紙本地圖的喔!!

按我看米島全島地圖
按我看米島downtown地圖

#91    小威尼斯餐廳夜景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71     趕進度~~趕進度~~上一篇運氣很好上了首頁,得到很多的迴響,感謝大家的支持,廢話不多說繼續來看照片吧!!  接下來兩篇介紹米島的一天 / 從早上到晚上,讓大家一次看個夠,此行去希臘有兩個最大的遺憾,其中一個就是無緣在小威尼斯區看到美麗的夕陽,因為到米島的這兩天老天爺都不賞臉,給了兩個大陰天,雖然讓我免了日曬之苦,但也就沒有美麗的照片可看嚕!!




#72     這是從我們住的民宿房間拍的照片,可以遠眺整個米島的景色,尤其拍夜景更美,不過小弟前一天晚上在米島迷宮混太晚了,回來已經沒有力氣拍照,所以這美麗的夜景就只好留在我的腦海中啦!!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57     希臘遊記放太久沒寫,應該要開始來趕一下進度,經過上一篇的地中海遊輪遠眺米島全景後,開始來介紹像迷宮似的米島,我前前後後總共走了三趟的米島迷宮,卻還是摸不清楚米島迷宮的正確解答,呵呵~~不是我方向感太差,而是在米島小巷中每一個轉彎總會有太多驚喜等待著我去發掘,讓我忘了我來時的路,不過最後我也開始喜歡在米島的小巷中迷路了,下面這張圖是在米島的港口,除了白天的風景美麗以外,記得晚上也要來拍夜景喔!!



#58     帕拉波爾提雅妮教堂(Paraportiani church)  / 上一篇已經跟各位介紹過是米島最有名的白色教堂,雖然它不大但它可是靜靜的佇立在米島海邊守衛著人們的心靈,還記得上次跟各位提過教堂後方有一條小路可以下到海邊岩石區拍美麗的風車,若您有機會來到這裡記得一定要去探訪一下這個私密景點喔!!




#59     男人與女人的對話  /  他們倆就這樣對望了好一陣子,也不知道是在吵架還是在各自堅持,呵呵~~來到這美麗的希臘,生氣是很奢侈的一件事耶......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35

這篇真的沒有荷花,所以不要太期待。今天又去了一趟白河,天氣依舊爆熱,是那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典型氣候,前三篇已經貼了很多荷花的圖,所以今天只拍荷葉不拍荷花,換換口味,其實荷葉也是可以嘗試當主角的喔!!   


#36  有時仔細看荷葉的光影,你會發覺有很多有趣的圖案...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