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在出發去希臘前就先了解米島迷宮嗎? 同學們,提供大家一個線上互動式的地圖,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其實大家到米島後還是可以拿到紙本地圖的喔!!

按我看米島全島地圖
按我看米島downtown地圖

#91    小威尼斯餐廳夜景



#92     這是米島人家的小庭院,敞開藍色的大門,迎頭是碧綠的枝藤,配上白色的牆壁,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好美啊!!



#93     通常米島的夜晚也是多彩多姿的,島上有許多小小的DiscoBAR都很有特色,若白天玩的不夠盡興晚上還可續攤喔!!



#94     米島上的物價不算便宜,買雙像樣的拖鞋也要近千元台幣,所以想買紀念品的同學可以到聖島或是雅典再買嚕!!  經過比價,米島的物價有比較貴......



#95     我期待已久的小威尼斯海景,就在一片陰天中美夢破碎了...



#96    



#97     其實從海水的顏色就可以分辨出水深,深顏色代表海水越深,也才能夠停泊這種大遊輪。



#98     這張照片是在往港口搭船的路邊拍的,若是在黃昏時刻三兩好友在此小酌一番,看著美麗的夕陽,那不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嗎?



#99



#100     小威尼斯區



#101     小威尼斯區的夜晚也是很美麗的...




#102




#103




#104




#105     米島最有名的風車,我去的那兩天剛好是陰天沒有美麗的黃昏色溫可拍,所以來張黑白照,希望下次我的希臘行是彩色的......XD



#106     米島晚上的小巷弄其實也是很美的,沒有台灣夜市的喧嘩,只有明亮的燈光吸引著旅人一一探索......



#107



#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