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到了盤根錯節的樹幹,你想到了什麼? 蘿拉? 沒錯,這裡就是電影古墓奇兵的拍攝地,帶我們的小方聽說也有參加這部電影的演出,只是看他賊頭賊腦的樣子,大概是唬爛我們的...XD


#2

△在塔普倫寺裡盡是滿天的樹根淹沒了我的視線,唯有遠遠的,我才能看到她的全貌...


#3

△遠方的仙女已經在這裡屹立了幾千年,不知道她們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是否有察覺到步伐的改變?


#4

△一老一少的僧人靜靜的看著神寺在整修,從他們的眼中看到了些許無奈,不知是福是禍?


#5

△在旅途中,總需要找個地方靜靜的把時間凍結,看看自己、看看未來......


#6

△這也算是來吳哥窟的芭樂照之ㄧ,只是要記得帶超廣角鏡,否則拍回來沒人知道這是哪裡的樹根......XD


#7

△他們用身體的殘缺來親身印證歷史的殘酷,他們不求同情,只靠自己的努力快樂活下去......


#8

後記:

這是十幾年以來殘存的一點記憶,我還是決定把它完成。
人總是當失去後,才開始回想逝去的每件事,但再憑我怎麼努力回想,總還是會有缺憾...
只好決定,一切從零開始......


同學們,記得喔!! 硬碟備份至少要兩份喔 !!
最後,感謝身邊的豬(含牛)位好格友,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才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