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日本除了賞紅葉以外,另一個重點就是要來去世界第一美溪 / 奧入瀨溪,曾經聽過許多來過這裡的人說過,日本東北的奧入瀨溪真的粉美,從此在我腦袋中便有著無論如何一定要來一趟的決心,特別是在我最喜歡的秋天...



        實在想不出很好的詞語來形容奧入瀨溪的美,我想只有您自己來一趟才能體會的到囉!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儘可能的以克難的攝影設備和極短暫的拍攝時間,讓大家欣賞一下長達14公里長的奧入瀨溪的秋季美景,由於這次來不及購入減光鏡,所以只好努力想辦法解決我想拍出水流的感覺,雖然拍的不是頂好,不過尚可接受啦!! 大家就多多欣賞照片囉!! 極力推薦您有機會也一定要來奧入瀨溪作一趟超美的森林浴喔!!





        先來介紹一下,奧入瀨溪是由神秘的十和田湖奔流直下,被日本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也被譽為『世界第一溪流美』,可以觀賞多達15處的瀑布層次變化奇景,自然之美可以完全體驗。尤其在賞楓的季節,奧入瀨溪就像是紅葉的原生地,滿山漸層的嫣紅艷黃,無比的視覺震撼令人興奮而陶醉,看完知道有多美了吧?!











        楓葉還沒紅...大殘念...









        如果這是一片楓紅,不知該有多好呢?


        奧入瀨溪總計有15處瀑布,聽著領隊介紹,我也記不住拍攝的這個瀑布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