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睡魔之里館後,當然就是前往晚上睡覺的地方 / 安比高原Grand Hotel,在安比高原這附近最有名的大概就是冬天的滑雪場囉!! 聽說在冬天時,這裡的旅館可是供不應求,必須要應付一大堆的滑雪客,至於在淡季,那可能就只有像我們這種過路客囉!! 在旅館附近剛好有一個牧場,早上早點起床可以去牧場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至於我呢? 因為早上溫度太低只有攝氏八度,所以就放棄晨遊,只在房間窗口拍了張眺望圖......

  


        離開安比高原後,繼續朝著八藩平國家公園的制高點前進,不過老實說,去到八藩平國家公園的制高點,溫度只剩下攝氏三度,而且身旁被厚厚的雲霧圍繞著,視野幾乎為零,所以只去拍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呵呵.........其實,到制高點前的這段公路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一望無盡的壯觀五彩樹海,真的好像油畫般的美麗,一路走來只見許多攝影大哥早已經在路旁架好雞絲努力狂拍中,我卻只能在遊覽車上努力的和速度競賽,只希望把最美麗的畫面呈現給大家囉!! 這又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路段與令我感到遺憾的地方......






        壯觀的樹海......







        這裡是公路旁的一處溫泉,可以煮溫泉蛋喔!!



        我最喜歡這種黃綠紅的顏色囉!! (不是王力宏喔!!  )





        途中經過大沼湖,看到這裡停滿了車輛,想必也就知道一定是景色非常漂亮的景點囉!!





        層層相疊的七彩樹巒......







        還沒紅的楓葉......殘念......

















        大沼湖遠眺......



        如畫般的美麗湖泊與倒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