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迷上LOMO,那天去誠品見著了一堆LOMO相機,又忍不住花了很多時間沉迷在LOMO的世界裡,不過一直舉棋不定要買哪一台,一來是最近忙到已經把我的700冰在防潮箱一兩個月都沒有出來曬曬太陽,二來想要買好幾台LOMO機,在時間與經濟考量下,也就一直拖到現在...


#01



 


拜網路所賜,我最近去了很多網誌介紹的熱門景點,其實台灣真是一個寶島,只要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去對的地方,那就一切都對味了!! 拍照這種東西我講究隨性,所以來三育中學這天,只花了一二十分鐘逛了一下,因為我理想中的三育應該是在充滿霧氣的早晨來拍是最美的,當時間不對以後,那就一切隨緣了,有什麼就拍什麼...


#02



 


#03   這篇只貼了幾張照片,因為時間很短拍的也不好,貼幾張照片給自己做個紀錄。



 


#04   三育最有名的大概就是這條綠蔭大道了...



 


#05   我覺得這棵樹也很有特色,只是我喬不到適合的角度來表現她的美~~



 


#06   再來一張標準芭樂照...



 


#07   綠蔭的光與影...



 


#08   奇異的花長在奇異的樹上...



 


短篇小文,感謝大家的賞圖!! 最後來個三育中學的交通地圖,芳便想去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www.sdatac.org.tw/contac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