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學年度第二次國外旅遊,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展開了,為何如此說呢? 第一、原本想去的地方,竟然在出發前一個禮拜被告知無法成團;第二、碰到10月份旅遊旺季、團團爆滿,實在找不到團可以候補的到;第三、行政院又來個畫蛇添足,讓我多請了一天假,反正,一切就隨緣囉! 匆匆的決定了去日本東北的行程,既來之則安之,畢竟這對一年只休兩次假的我,也是一種難得的奢侈......

        這次搭乘的是華航直飛仙台的包機,聽領隊說以前要去日本東北,都要從東京拉一天一夜的車才到的了,現在有包機可以坐,又是高雄直飛,當然就省卻許多的時間。這次的旅行,有兩個重點,一個是欣賞美麗的紅葉,只可惜受到暖冬的影響,楓葉都還沒紅,不過在旅程中看到黃綠紅的樹海,也是讓我感動許久,這種紅葉與上次京都的楓紅是全然不同的感覺,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也要來親自看看,因為我都是在車上看到,所以都沒有照片囉!!   不過建議最好的時間應該是在10底至11月中。第二個重點就是世界第一美溪 / 奧入瀨溪,這溝就有照片為證了,敬請期待喔!!

        開始來說說第一天的行程,從高雄坐了3小時又10分鐘到仙台機場後,就去吃了仙台最有名的炭烤牛舌,口味還真素一級棒ㄌㄟ......,吃飽喝足,就回飯店ㄛㄛ睏囉!! 不過我還是有偷溜出來逛逛仙台市區,記得那時候時間大概是晚上九點多,只見路上一堆穿西裝打領帶的男人剛從小酒館喝完酒準備回家,這大概就是典型的日本上班族文化吧!! 

        這是仙台國際機場的外觀,雖然已經蓋了十幾年,但是看起來依舊非常的新穎,尤其它波浪型的外觀,真素超酷的!!



        仙台機場其實不大,進去以後右邊是國際線、左邊是國內線,如果你想在這裡的免稅店買東西的話,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因為只有小小的一家......,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