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人次踩踩樂已經結束,先來公佈一下2009希臘桌曆的得獎者: summer、Morris、Birdshouse、PeggyKevin、Dory、sayumi,恭喜這些同學啦!! 我會趕緊將桌曆做好寄給各位的,至於桌曆的腳架就要看我有沒有時間到ikea去買囉!! 當然如果您自備那是最好的喔!!

繼續來把希臘最美麗的星空寫完吧!! 其實在希臘的小島上每天晚上幾乎都能看到滿天星斗,可見在愛琴海上是完全沒有光害的,Oia的白天固然有它致命的吸引力,但她的夜晚卻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一盞盞小小的燈火都能引起我的高度好奇,忍不住想爬過高牆去窺探另一個美麗的世界...真的好美!!


#221  同學幫忙選一下,#221、222、223 你最喜歡哪一張呢?

#222



#223


#224  再選一次,#224、225、226 你最喜歡哪一張呢?


#225


#226


#227   黃昏時的oia,我拍照的那天天氣不好,所以沒看見一顆紅蛋落入大海中,只好拍拍色溫解解饞囉!!


#228


#229   從碉堡回望oia,其實我拍照的地方是在懸崖邊,因為碉堡內已經擠滿人了,沒有我立足之地...XD


#230   前面的夜景都是從照片中的碉堡拍回來的喔! 不過我忘記拍一張夜景全景圖,下次要去oia的同學記得要幫我完成這個小小的心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