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只有在背包客看過別人誠徵自助行旅伴,我可能是第一個在BLOG誠徵跟團旅伴的...哈哈...,今年在計畫96學年度國外旅遊時,突發奇想為何不自己組團、自己挑行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呢? 所以才有這篇文章的出現......
 

預計時間:96/04/14(六)~96/04/23(一) / 華航直飛羅馬,因為上次是冬天去義大利,在威尼斯差點冷死;又,對喜歡拍照的我,自從今年春天去過捷克後,就發現春天是一個不錯的旅遊季節,可以有藍藍的天和溫度合宜的天氣,但是相對的在價格上可能要多付出一點代價囉!!

[徵伴] 預計只要達到出團人數16人即可,不希望太多人囉!! 

[條件] 活潑肯吃苦、走路,喜歡旅行、攝影、品嘗新鮮事物者。(當然在米蘭和羅馬也一定會有時間給大家去shopping的)
       
[關於我] 常來逛小弟的BLOG,就知道我是一個喜歡旅行和攝影的人囉!! 

[行程] 目前預計走北義 / 米蘭、威尼斯、托斯卡尼(佛羅倫斯、西恩納、維洛那、聖吉米亞諾、比薩)及南義 / 羅馬、拿坡里、卡布里島(藍洞)、阿瑪菲海岸、龐貝等等,這些只是預計行程,屆時有可能會再更動。

[交通工具] 華航桃園中正直飛羅馬 + 義大利國內線米蘭至羅馬飛機 + 一段歐洲之星以節省時間。
 
[預估費用] 約NT 70,000-75,000元(以上不含小費、北高段機票及接駁車費用)

[聯絡方式] 請在小弟的部落格留下您的E-mail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