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國泰戲院看了兩場小電影......



電影院還有一流音響和冷氣開放喔!



我看的場次是中午12點...



其中一部是恬妮和柯俊雄演的警告逃妻,另一部則是養鴨人家,什麼? 你沒聽過這兩部電影,來來來,人客啊! 國泰戲院正在盛大上映,記得趕快去看喔!!



看吧!! 我就跟你說是黑白小電影,螢幕夠小吧!! 昏黃的燈光配上古早味的冬瓜茶,真是好棒喔!!



看電影還可以一邊吃飯喔! 來上一碗好吃的豬油拌飯,人客啊! 您說滿足不滿足...



吃飽喝足當然要來一碗最正的ㄘㄨㄚˋ冰囉!! 配上一罐很久沒喝到的吉利汽水......



電影院出來旁邊剛好有柑仔店,先來去逛逛先......



柑仔店裡還有打珠台喔!!



現在在大都市裡柑仔店都已經被便利超商取代了,聽到的是用客製化的問候語取代了以前柑仔店的"甲霸沒?"





小電影看完了,也吃飽喝足了,該坐客運回家了......



後記:
  看到這篇文章,您是不是覺得沒頭沒尾的,哈哈!! 答案揭曉囉!! 看到照片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的感覺,沒錯!! 這大概是50-60年代的台灣社會寫實場景,我只是去回味一下以前單純的生活,日子過的有多麼的快樂呢!! 那天看到了一篇文章,標題是......沒有藍綠的日子,我想是這篇文章的最好標題吧!!


補充:
  看到這張照片,您又回憶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