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小心看到有這個活動,也不小心報了名,又不小心初審入圍,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其實只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按規定要寫一篇文章來代表真的是我自己報名這個活動,不過筆殘的我卻拖了很久,因為不知道要如何完成這篇文章,那就來說說寫BLOG的動機吧!!

 

1. 我喜歡攝影但文筆卻奇差無比,所以藉著照片來說故事,也許整篇文章的文字並不多,但其實想表達的都在照片裡,就看各位同學和我通靈的程度了...呵呵~~ 

2. 我喜歡旅遊!! 所以想幫自己留個紀錄,看著自己這幾年來東征西討的照片,也算是一個小小的滿足,人生嘛!! 就是珍惜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

3. 開始寫BLOG以後認識了很多格友,也開始定位自己的BLOG格調,我想這對自己都是有好處的,其實寫BLOG與寫日記有點相似,差別只是在寫內心話時可以隱藏起來,以後自己可以慢慢看...哈哈

以上,其他的原因等想到再說...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