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是許多人度蜜月的第一首選,但是漸漸的也有許多人安排到希臘小島結婚,我就曾看過專門安排整套希臘婚禮的行程,結完婚後留在希臘度蜜月,真是一舉兩得方便的很,當然這也是超級浪漫的!! 之前有一個鑽石廣告台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我覺得放在希臘是最貼切不過,大家一定沒想過在浪漫的希臘辦結婚典禮,屏除長途的飛行時間與龐大的花費以外,這樣的回憶還真的是浪漫永流傳吶!!

#207

 

#208   其實除了希臘的湛藍以外,我最喜歡黑與白的希臘,美麗的光影比起藍天白瓦毫不遜色,仔細品嚐還能發覺它的意猶未竟,各位同學您感受到了嗎?

 

#209   我沒有仔細算過去一趟希臘總共看了多少次的十字架,但我想應該不少於百個,不知道為什麼白色十字架配上希臘的藍天碧海就是特別對味,很單純的顏色、很單純的感受,也許一切都是很單純沒有其他的繁雜,才能更顯出它的迷人之處吧!!

 

#210   在希臘我真的遇見了一場婚禮進行式,前導的魯特琴奏出了浪漫的樂音,讓我不禁陶醉在新人美麗的婚禮中...


#211   這是用長鏡頭拉的,我猜這對新人應該是日本人,各位同學覺得呢?


#212   在最美麗的Oia 夕陽時刻,拉著心愛的人的手,投往愛琴海的懷抱,真是浪漫到爆啊!! XD......沒有裝飾美麗的洋房與高級轎車接送,只有相愛的兩顆心緊密相繫,在愛琴海的見證下,攜手奔向幸福的未來;這樣的婚禮與生活,可以印證"簡單"其實也是一種最大的感動與幸福啊!!


#213   在希臘小島的轉角處,總會不經易的出現許多令人驚喜的小教堂,我看不懂教堂上面寫的字,只是喜歡那單純的線條帶給我的平靜感受。


#214    太陽西下時刻與三五好友,吹著浪漫的希臘風,天翻地覆的閒談著,這就是我想追求的簡單生活,只是現實生活中目前難以實現...XD


#215   愛琴海上數不盡的十字架,也有數不盡的夢想與數不盡的浪漫,您來希臘浪漫一下了嗎?


#216   Oia最佳的逛街時間應該是從下午三點開始,我找了個視野良好的地方,來杯希臘最有名的Mythos啤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呵呵~~只是這罐啤酒真的是太貴了...XD


#217   一般人在oia看夕陽都是到下圖中的石造碉堡看,當然如果你是住在oia的穴居屋中,就可以躺在自家的躺椅上欣賞世界最美麗的夕陽囉!! 不過,最簡單的賞夕陽方式,其實不必到碉堡與別人相擠,只要找個面向愛琴海的地方就可以看到跟別人一樣美的夕陽囉!! 等夕陽鑽入大海的懷抱後,此時碉堡的人也已經散的差不多,再拿起你的相機前往碉堡,提醒大家這時才是拍出最美的oia景色的時刻喔!!


#218   其實Oia最美麗的景色是在太陽落下愛琴海以後,記得我說的這句話,有機會各位同學再自己去體驗吧!!


#219   來回彎曲的迴道,帶領著我們前往攻陷愛琴海的入口...


#220   飄揚的希臘國旗,似乎在提醒我,我已經在這片令人魂牽夢縈的浪漫小島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