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卷


在旅行途中


我遇見了黎明


璀璨、繽紛


變幻無常的雲彩


抓住了


我的視線




卷  二


我徐徐的上了公路


思考著我的


下一部


旅行與人生





 


卷  三


在旅行中


我最喜歡看見一忘無際的天空


充滿我的呼吸


當下


我便知足了


......





 


卷  四


在人生中


危機也許就是另一個轉機


捨得。放下


易捨處捨難捨處易得捨





卷  五


陽光乍現


我的黎明將來


等待與抉擇





卷  六


平靜


......


原來


這就是我選擇的


人生道路





結。卷


旅行


就在當下


人生


也在當下


......


----------------------------------------------------------------------------------------------------------------------------------------------


以上,幾個月前用小Fu拍的圖,加上雜七雜八的心情,就完成這一篇,不要說我太混啊!!  我可是很認真寫的...呵呵...挺有fu的...


 


>>>>>>>>>>>>>>>>>>>>>>>>>>>>>>>>>>>>>>>>>>>>>>>>>>>>>>>>>>>>>>>>>>>>>>>>>>>>> 


心血來潮...


還有2009年桌曆沒送完,再來個活動吧!!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參加...


題目就是:


1. 請問這篇照片拍攝地點是在何處? 這題絕對是超級芭樂的題目,因為一定不會有人猜的出來...呵呵


2. 請問"易捨處捨難捨處易得捨",這句應該怎麼句讀與解釋呢?


第一題以第一個答對的為主,第二題應該沒有標準答案,就我選一個最喜歡的送獎品吧!!


<<<<<<<<<<<<<<<<<<<<<<<<<<<<<<<<<<<<<<<<<<<<<<<<<<<<<<<<<<<<<<<<<<<<


來公佈答案囉!


第一題得獎的人應該是梅子牛牛,雖然超人豬用她高人一等的智慧與技術解出了路牌上的地名,但是本題的題目是在哪裡拍的?答案就是86號快速道路。


第二題得獎的人非常難選,因為大家的解釋都非常的棒! 可是又剛好沒有一個人跟我的句讀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所以最後我選出奧麗薇為得獎人,因為他可以把這句話用白居易擬人化,真是非常有創意啊!!  哈哈~~


得獎人請記得在此篇留下您的聯絡地址(悄悄話),以方便寄送桌曆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