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希臘遊記開始從外島移回雅典市區囉!! 許多人對雅典市區的第一印象就是髒亂,但就我目前的記憶裡南歐最髒的應該是法國馬賽吧! 大家以後有機會可以比較一下喔!! 在雅典的第一站就是去憲法廣場看衛兵交接,在我的印象當中,我對中正紀念堂與慈湖的衛兵交接最深刻,台灣的衛兵交接好看的是槍法的技術,雅典的衛兵交接好看的則是他們的服裝與步伐...




#260    我對他們的服裝沒有專業的研究,但是卻覺得非常有特色,這和一般台灣衛兵穿的類似軍服完全不一樣,似乎在歐洲常看見衛兵是穿裙子的吶!! 呵呵~~



#261  大家猜看看,左右哪一邊的衛兵比較受歡迎呢?



#262  想要看衛兵交接記得要整點來看,每一個小時一次喔!! 這三個看起來就是很菜的臉...哈哈~~




#263   其實他們走路的速度都很慢,常常都會像照片中的姿勢一樣金雞獨立喔!!




#264   底下這是無名戰士之墓,是為了紀念1823年開始,延續40年之久獨立戰爭中犧牲的無名戰士。



#265   介紹了這麼久大家都還不知道憲法廣場長什麼樣? 看底下照片就知道囉!!



#266   歐洲大城市什麼動物最多?  答案就是鴿子!! 在威尼斯和雅典看到成群遍野的鴿子都敬而遠之,怕得到禽流感啊!! 呵~~


這篇先介紹到這,下面再繼續介紹我最喜歡的雅典部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