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我看南法遊記如果不趕緊寫,下個月從義大利回來後,可能就更沒時間寫了,呵呵...體驗過了普羅旺斯冬天特有的冷冽後,當然要到更南方靠近地中海的蔚藍海岸享受溫暖的陽光囉!! 摩納哥和摩洛哥是不一樣的,摩洛哥位在北非,而摩納哥則是在南法,它是世界第二小的主權獨立國家,至於最小的國家則是位在義大利羅馬城裡面的梵諦岡,摩納哥大概只有1.9平方公里,區分為五個省份,鼎鼎有名的賭場 / 蒙地卡羅也是其中的一個省份,下面這張照片是在蒙地卡羅的停車場拍的,利用剪影的方式拍出遠方的普羅旺斯山居生活,感覺好不愜意!!




下面這張就是摩納哥皇宮,很迷你吧!! 小小的廣場,右前方則是一片綠油油的公園喔,非常值得去逛逛!!




從摩納哥皇宮前的廣場眺望整個蔚藍海岸,如果能在這拍夜景應該也很美吧!!




整個海港擠滿了私人遊艇,可以想見的是來蒙地卡羅度假的一定都是些皇宮貴族,我就曾在蒙地卡羅賭場前看到兩輛法拉利跑車...






從摩納哥前的公園遠眺港口內整排的豪華遊艇...好野人真是不少喔!!






最後來張美麗的蔚藍海岸照片吧!! 這裡的天氣和巴黎差異極大,當巴黎還在被白雪覆蓋之中,南法的蔚藍海岸卻已經是藍藍的天、溫暖的太陽,真的非常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