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義大利遊記寫完後,好久都沒有更新我的BLOG,大概是最近變的比較忙,身邊也沒有相機可以拍照,所以就給他放任下去,這樣好像對不起那些默默的支持者,學習一下友台超人豬,來更新一下我的10月生活好了......



PART I :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最近把我的愛機konica minolta D5d賣給有需要的人,這篇文章的照片就是它最後拍出來的"一ˊ"照,其實當初會選擇入minolta 家,純粹只是喜歡它拍出來的顏色,很自然、平時,我喜歡照片可以反映出它最真實的一面,就這樣,這相機跟我出國上山下海,總是能好好的扮演好他的角色,真是好機一台,不過,我竟然忘了幫它留下最後的照片......。舊的不去新的怎麼會來呢? 沒錯!! 我又購入了新機,最近各家相機大廠精銳盡出,中、高階機身紛紛出爐,我知我還沒本錢買全福雞,所以在canon 40d和SONY A700間猶豫,雖說40d有對焦和高ISO的優勢,無奈我的鏡頭有沉重的包袱,所以還是選擇了A700......終於,被通知去領新機,結果試了兩台,磨砂屏上竟然都有明顯的灰塵,讓我從觀景窗一看出去就是一整個不愉快,當下還是決定.......再等嚕!! 等新機拿到,再來跟大家分享新機試用的感想囉!!

準備敗入:
1.大光圈廣角變焦鏡: Tamron 17-50mm/F2.8 or Sigma 18-50mm/F2.8
2.Minolta 100mm/F2.8 Macro
3.SONY 56閃燈
4.Minolta 500mm/F8 反

好多小朋友又要離家出走了......嗚嗚嗚...



PART II : 讀書會
自從公司搬到黑嚕嚕的運河邊,多了居高臨下的美景,但卻少了方便的書局,也讓我好久沒去書局買書了,剛好公司成立讀書社,藉此也讓我又開始閱讀的習慣...呵呵呵...這個月有三本書要讀,跟大家分享一下......

1.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這本書其實是在看別人的BLOG不小心看到的,我喜歡看旅遊的書,尤其是那種圖片很多字很少的那種...哈哈,我家的書櫃上很多這種書,年紀大了看久了都會睡著,這本書其實蠻不錯的,內容大概在說大前研一是如何能從旅遊業入門,而後變成管理專家的,大約看了一下內容都是在講故事,不是很艱澀的管理書,大概也只有這種書我才看的下去...




2.專業--你的唯一生存之道
   這本書就比較硬一點,是屬於管理方面的書,也是參加讀書會贈送的書,內容我也還沒看所以無法與各位分享...呵呵...



3.即戰力-如何成為世界通用的人才
   這本也是大前研一寫的,是這個月的選讀書目,好像現在沒讀過大前研一的書,在管理界是混不下去的...這可真是難為我了,一個月要喀三本書,我看是很難,不過第一本最簡單的我已經完成,剩下兩本就有空再看囉!!






PART III: 拯救地球、不打領帶
這個月總公司突然下了一個規定,內勤人員不用打領帶,但室內冷氣溫度須調整至26-28度,對我這種同時是內外勤的人,就蠻困惑的,不打領帶上班真的好舒服啊,但是外表看起來又好像是作苦工的人,那天去消防局還特地把領帶打起來,怕人家不理我,真是奇怪的心態啊!! 呵呵......更奇怪的是,公司內部一國好幾制,同一家分公司有人有打有人沒打,還真是亂成一團......不過前提是為了拯救地球,那就沒關係了......(這樣會不會太鄉愿啊!!)

拉哩拉雜的寫了一堆,10月生活先寫到這...有想到在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