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宗明義的說,這是一篇勸敗文。因為SONY 出了一台不到NT 20,000元的數位單眼相機,價格簡直跟一般的消費型相機差不多了,看來這次SONY是下定決心要搶低階市場了,A200是A100的下一代,改良了不少地方,想要踏入數位單眼的同學,可以慎重考慮這台了,不過醜話說在前,買了以後覺得不好用,請不要找我complain,呵呵~~我不負責售後服務的.....嘿嘿!!



相關文章:

http://www.sonystyle.com.tw/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Sony-SonyStyle-Site/zh_TW/-/TWD/ViewProductDetail-Start;pgid=7JNSS4C9.oJSR0IF5i80CLGh0000g28o1HOE?ProductUUID=CHAKAQux0.MAAAEXNpgd_GFZ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5953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8/01/06 update
今年桌曆總共製作了兩個版本,最後一個義大利版今天終於完成,12張照片是由大家票選最高票的選出,預計於1/7日寄出,因限於製作成本的考量,所以請五位幸運的網友這幾天注意您家的信箱囉!! 這次特別在裡面加了一張限量版的照片,這張相片應該不常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個人感覺是成品比在電腦看還漂亮喔!! 所以我自己也加洗了一份珍藏用...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1

梅花三弄 / 這不是連續劇啦!! 今天跑去梅嶺給他弄了三弄,其一弄/ 賞梅、其二弄 / 吃梅子雞、其三弄 / 拍照,最近氣候真是異常的可以,前一陣子這麼冷的寒流通過,竟然梅花開沒三朵,真是一整個無言啊!! 不過有吃到好吃的梅子雞,倒是不枉此行。


#2


#3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家看完上一篇我的攝影個展後,難道都沒覺得說拍那麼爛,還能舉辦個人攝影展嗎? 還是大家都沒注意看,有看出一些端倪嗎? 答案在這裡!! 

看完以後不要扁我啊!!      繼續來分享2008年一月份的桌布......



1280 X 960  按此下載  
1024 X 768  按此下載
 800  X 600  按此下載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7/1/3 Update 
公佈一下,得到義大利桌曆的是yuminghui、Enid、Fiona、elaine676、xnoopy,請以上諸位用悄悄話留下您的收件資料俾便寄送!!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活動......


97/1/2 Update...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只剩下第二張照片還沒猜中,還沒拿到桌曆的同協還有機會喔!! 猜中的同協請記得用悄悄話留下您的收件資料喔!! 感謝大家!!
>>>>>>>>>>>>>>>>>>>>>>>>>>>>>>>>>>>>>>>>>>>>><<<<<<<<<<<<<<<<<<<<<<<<<<<<<<<<<<<<<<<<

這一年來感謝大家的支持,剛好去年在高雄美術中心辦了一個攝影個展,順便在網路上辦一個猜猜樂,只要猜對以下五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必須先參加第一階段選照片活動),就可以得到小弟的限量義大利版桌曆喔!! 只有五份,所以以每張照片先答對者的人為優先喔!! 如果您已猜中,請將其他機會讓給別人喔!!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最近進了一管minolta 500mm/F8 反射鏡,這管鏡號稱minolta 三大奇鏡之ㄧ,所以無論如何只要有機會是一定要收藏的嚕。趁著寒流還沒侵襲,今日趕緊跑去試拍了幾張......

#1  最近天氣突變,連冬天也看的到蓮花......


#2  太陽剛好打下來一束光,照在我要拍的蓮花上...趕緊搶拍囉!!


#3   有名的甜甜圈出現了,全部都是甜甜圈......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過完剩蛋節,我們繼續來上旅遊課嚕!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座落於人間的天堂—【吳哥窟】,位於高棉北部的暹粒 省,它曾長期淹沒於叢林中,直到19世紀才被發現,吳哥窟總建築佔地24公里長,寬8公里 ,是高棉吳哥王朝全盛時期所遺留下來的不朽宗教建築;全城雕刻之精美,鬼斧神工,『有雕刻出來的王城』美譽。今天來到的地方是大吳哥窟 (Angkor Thom), 大吳哥窟有四個城門,其中保存最好的是南城門,城門兩邊有著兩排長長的頭像在歡迎大家,左邊是光明的善神,右邊則是黑暗的惡神,所以記得要靠左邊走喔!! 這樣比較安全??


#2
在這裏可別忘記拍上一張與善神的合照、背景又是南城門的照片喔!! 在吳哥窟每進入一個古蹟以前都要先驗票,所以記得要先去買票,買票前還要先來拍個大頭照,只不過那所謂的相機實在很像我桌上視訊的CCD相機,拍出來還真不像個人...吳哥券分三種,一日券二十塊美金、三日券四十塊美金、六日券六十塊美金,所以千萬別掉了,要不然還要再花一次錢,那心可是很痛的啊!!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您有沒有想過要製作個人桌曆呢?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有這個想法,拖了好幾年,終於在今年完成了。原本一開始打算自己設計後送印刷廠製作三角桌曆,但是經過詢價後,每本單價不便宜約為台幣250元以上,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轉而求其次,全部DIY用最少的費用做成實用的桌曆囉!! 下面跟大家分享我製作桌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的,就算你不會photoshop,一樣可以做出屬於你自己的個人桌曆喔!!

軟體工具下載:
1. 魔術光影手 V3.1.1.58 ( 按此下載 )
2. PhotoCAP  V4.3 ( 按此下載 )

各位下載完後,請先把上面這兩個程式安裝起來喔!! 準備好要開始了嗎?

步驟1:請將光影魔術手打開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今天去國泰戲院看了兩場小電影......



電影院還有一流音響和冷氣開放喔!



我看的場次是中午12點...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12/10 Update...

又跑去ikea買了一個超有質感的相框,台幣300元有找,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天再跟大家分享製作桌曆的軟體及步驟喔!!


==================================================================================================================
11/24 Update...

簡易桌曆完成囉!! 用最節省的費用完成2008年的桌曆,呵呵呵......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